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瑞典一大型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4日电(记者马世骏)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南的南泰利耶区一个6层楼的大型购物中心3日下午突然起火。8个消防中队的60多名消防队员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在4日中午将大火扑灭。

  据现场人员介绍,大火是从购物中心地下室的货物储藏区燃起的。由于地基坍塌,消防队员无法接近火源,而商场自动喷洒灭火系统又不完善,特别是购物中心内摆放的各种物品阻挡了高压水龙头喷出的水,使灭火工作无法顺利进行。

  消防队员最后通过在建筑物一层墙壁及地板上钻洞,注入泡沫灭火剂灭火。在灭火过程中,4名消防队员和1名群众因烟熏受伤。

  当地政府迅速成立了紧急救助中心,以帮助有需求的民众。目前,有关人员已开始对火灾现场进行清查和对火灾进行调查,起火原因尚不清楚,警方不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