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总统布什的法律顾问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4日说,总统布什的法律顾问哈丽雅特·迈尔斯女士已于当天递交了辞职信,布什“很不情愿地”接受了她的辞职。

  斯诺没有说明迈尔斯辞职的原因,但他表示,迈尔斯曾与白宫办公厅主任博尔滕就她离开白宫一事进行过交谈,双方认为现在已到了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发生变化的时候。

  斯诺说,迈尔斯的辞职将于1月31日生效,白宫正在物色接替她的人选。

  迈尔斯于1945年出生于得克萨斯州,2001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白宫秘书,之后担任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从2005年2月起担任布什的法律顾问。

  2005年10月,布什曾提名迈尔斯担任联邦最高法院法官,但由于一些保守派人士认为她的资格不足以担任这一职位,迈尔斯最终宣布退出这一提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