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巴格达西部发生两起爆炸 造成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月4日电(记者 张伟 闫珺岩)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4日说,首都巴格达西部曼苏尔区一个加油站附近当天接连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23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一枚路边炸弹在曼苏尔区一个加油站附近爆炸,接着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爆炸。爆炸发生时,一群人正在加油站前排队,等待购买油料。两起爆炸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炸毁了数辆汽车。

  这名官员早些时候曾说,两起爆炸都是汽车炸弹爆炸。

  2006年12月30日,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被处以绞刑。然而,伊拉克局势依然动荡,爆炸袭击事件不断,每天都有不少人在各类袭击事件中死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