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墨西哥:13岁男童遭枪杀警方嫌犯现场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53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党琦

  据墨西哥《改革报》3日报道,墨西哥警方2日在米却肯州首府莫雷利亚郊区发现一名13岁儿童遭枪杀,并在查案过程中与嫌犯交火,导致一名警官受重伤。

  米却肯州检察院说,2日上午,警方在莫雷利亚郊区的玉米地中发现了13岁男孩安赫尔·拉斐尔的尸体,并在他的后颈和背部发现弹孔。警官马丁·科尔特斯在现场对一可疑男子进行盘查时,被其连击两枪。科尔特斯身负重伤,嫌疑人随即被警方击毙。经过手枪弹道测试,警方确认嫌疑人所持手枪正是射杀男童的凶器。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米却肯州检察院说,2006年米却肯州共发生555起杀人案。而2007年头3天,墨西哥已有14人遭犯罪团伙杀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