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澳大利亚外长称澳下月就可向中国出口核原料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7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1月5日表示,澳大利亚公司最快在2007年2月就可以开始向中国出口铀产品了。

  环球在线消息: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1月5日表示,澳大利亚公司最快在2007年2月就可以开始向中国出口铀产品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唐纳当日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称,澳大利亚和中国此前已经通过外交照会方式,核准了两份有关核材料传输的协议。据报道,这两份协议是《澳大利亚-中国核传输协议》以及《核合作协议》。

  唐纳说:“协议将在批准后的30天生效。根据协议,有关批准澳大利亚公司向中国出口铀的法律框架预计在2007年初准备就绪。”唐纳说,具体的出口时间以及数量将通过商业谈判决定。(韩榕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