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威廉王子敦促女友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5 石狮日报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见图)的恋情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威廉1月加入骑兵卫队后,他与米德尔顿的生活方式将彻底改变,威廉的身份意味着他们可能无法像之前一样无忧无虑地呆在一起。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由于担心女友整日沉溺于购物来消磨时间,在威廉王子的敦促下,米德尔顿已在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谋得助理一职。

  米德尔顿与威廉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校友。自2005年6月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她一直“待业在家”。

  为了打发时间,米德尔顿时常徜徉于各大商场,并像英国足球明星韦恩·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朗林那样,身着名牌服装,手挽名牌皮包,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

  米德尔顿现在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与供应商接洽,并且决定在那些诸如袜子、领带和小发夹之类的饰物中,应该为公司购进哪些产品。

  虽然米德尔顿在基戈索公司仍是一名新人,但是与其他工作人员不同,她一周只需从星期一工作到星期四。此外,她还获得了在圣诞节和新年休假三个星期的特别批准,这样她便可以根据威廉王子的日程更加随机地安排时间。(新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