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将向阿巴斯提供8640万元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月5日电 据相关美国政府文件显示,布什政府将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自治机构主席阿巴斯提供8640万美元,以加强忠于阿巴斯的安全部队的实力,这使美国进一步介入阿巴斯与哈马斯之间的权力斗争。

  在有关组建巴勒斯坦联合政府的会谈破裂、阿巴斯呼吁提前进行立法委和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后,阿巴斯所属的法塔赫与执政的哈马斯阵营之间的冲突已进一步加剧。哈马斯组织指控阿巴斯企图发动政变。

  据美国政府文件称,美国向阿巴斯提供的经费将用于帮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落实民族权力机构在和平路线图中所作出的承诺,消除恐怖主义的基础设施,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建立法律和秩序。”(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