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施瓦辛格因伤错过就职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48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日前滑雪时不慎受伤,造成右腿骨折,因此他将不会参加本周举行的州长就职晚宴。

  据报道,施瓦辛格说:“医生建议我多休息,把伤腿吊起来。所以我不能参加4日的就职晚宴了。”但施瓦辛格的发言人表示,施瓦辛格将参加5日的就职典礼及晚上的舞会。

  施瓦辛格的外科医生凯文·埃尔哈特认为,施瓦辛格手术后应当静养。“施瓦辛格州长正处于手术恢复期,”埃尔哈特说,“这段时间很关键,我建议他要静养。无论他是在宣誓就职,还是发表演讲,我都会提醒他注意健康。”

  去年12月23日,施瓦辛格在爱达荷州的森瓦利滑雪时被滑雪杖绊倒,造成右腿骨折,之后他在洛杉矶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