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全力营救遭绑架中国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6日电:据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月5日凌晨5时许,在尼日利亚河流州EMOHUA实施尼日利亚农村电话网工程的5名中国技术工人(隶属四川一家公司)在驻地遭一伙武装歹徒劫持。

  获悉中国公民遭绑架消息后,中国驻尼大使馆迅速向尼有关方面提出交涉。徐建国大使紧急约见尼外交部常秘和尼警察总监,表达中国政府对被劫持人员安全的高度关切,要求尼方迅速采取有效步骤,争取人质早日获释。尼方表示各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将想方设法解救人质,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对绑架案负责。中国驻尼大使馆正在通过各种途径设法营救人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