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3龄童摔下4楼被人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30 现代快报

  3岁的蒂莫西·艾多和49岁的保姆卡罗尔·巴德温生活在纽约布朗克斯区戴利大道边的一幢5层公寓楼的顶楼,1月4日中午,保姆巴德温打开窗户抽了一支烟,但她显然忘了关窗,3岁的蒂莫西竟然趁保姆不留神,偷偷爬出了那扇没装栏杆的窗户,并摔到了4楼的一个室外防火梯上。蒂莫西紧紧抓住防火梯边缘,大声哭叫起来,立即引起了底下行人的注意。

  当时,43岁的纽约男子朱利奥·冈扎利兹正好和40岁的朋友皮德罗·内瓦雷兹从公寓楼下大街对面的人行道上经过,内瓦雷兹说:“我抬头望去,发现那个男童正悬挂在防火梯边缘,我不知道他的手臂抓了防火梯多久,他一定在那儿坚持了两到三分钟。”几名附近邻居见状后,也立即大声呼救。

  从天而降被行人接住

  冈扎利兹和内瓦雷兹立即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大街,站到了蒂莫西底下的地面上,准备他一旦摔下,就拼死接住他。内瓦雷兹说:“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接住他。”蒂莫西随后就从12米高的地方摔了下来,他的下降时速高达每小时35英里,坠地前碰到了几根树枝,然后才重重砸在了内瓦雷兹的胸部上,又立即弹到了冈扎利兹的手臂中。

  40岁的内瓦雷兹说:“他的撞击力道是如此之大,他撞上了我的胸部,当他从我的手臂中滑出时,我的朋友迅速接住了他。”

  “奇迹儿童”仅受轻伤

  大难不死的蒂莫西立即被送往圣巴纳巴斯医院接受治疗,几小时后他就出了院。这个20公斤重的男童除了左眼上方有一道伤口外,可说安然无恙,他就像没事人一样,脸上还挂着天真的微笑,仿佛压根不知道自己已从鬼门关前转了一圈。冈扎利兹说:“如果这个男童死掉了,我将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蒂莫西26岁的母亲卡特里娜·科斯米激动地拥抱住冈扎利兹,向他和内瓦雷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卡特里娜说:“我感谢他们,他们救了他的命,他现在一切都好,非常快乐。”蒂莫西的家人称蒂莫西是个“奇迹儿童”,因为他早产3个月出生,出生时体重仅有0.7公斤。39岁的叔叔乔丝说:“他想长大后成为超级英雄,他摔下的这一天,显然想成为超人。”纽约警方已经对蒂莫西的保姆巴德温进行了传讯,但警方消息来源称,巴德温不大可能受到犯罪起诉。小志

  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名3岁男童趁保姆不注意,竟然爬出窗户,摔到了4楼墙外的防火梯上,这名男童随后又从12米高的空中摔了下来,眼见小命就要不保时,两名路过男子迅速冲了上去,眼疾手快地接住了这名从天而降的男童,救了他一条性命。

  从天而降大难不死———

  3龄童摔下4楼被人接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