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潘基文加速“改朝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0 深圳商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助手4日说,潘基文当天要求联合国30多名最高层官员主动辞职,以便他尽快任命新“朝臣”,为自己施展宏图扫清障碍。潘基文此前已任命几名高级官员,舆论认为,他正在加速推进联合国机构“大换血”。

  英国媒体4日援引潘基文助手提供的消息说,潘基文当天向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级以上官员发出信函,请求他们递交辞呈。而根据原来的合同,联合国许多高层官员供职于联合国的期限将持续到今年2月底。

  潘基文的助手说,潘基文发信请求手下高层官员辞职,表明他想尽快更换一些高层职位人选,实现联合国机构“大换血”。接到潘基文辞退信函的高层官员大多将在数周内被新人接替,但也有一些人接到留任请求。(陈济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