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布莱尔热衷于前往富豪和名人家免费度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莱尔热衷于前往富豪和名人家免费度假(图)
度假中的布莱尔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首相布莱尔热衷于到富豪和名人家里进行“免费”度假,上个月26日,布莱尔又举家前往著名流行乐队“比利斯”歌手罗宾·吉布位于美国迈阿密的住所度假,布莱尔一家简直有些乐不思蜀,直到本月4日才匆匆赶回国内。布莱尔的每一次度假都会引起纳税人和媒体的关注,这一次也不例外。在当上首相的10年时间里,布莱尔曾先后到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英国猫王”克利夫·理查德以及许多其他富豪家里度过假,根据最近的统计,其“免费”度假的花费至少有77.5万英镑。

  至少15次奢华度假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最近的调查显示,在布莱尔执政的10年时间里,他或者他的家人曾经享受了至少15次奢华的度假,度假场所一般都是那些大富豪、著名政治家以及顶级艺人的私人住所。《泰晤士报》认为,所有这些度假的花费估计在77.5万英镑以上。

  布莱尔一家曾先后4次前往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度假,其落脚点都是有“英国猫王”之称的克利夫·理查德的别墅。克利夫·理查德与“猫王”普莱斯利齐名,据悉,布莱尔在为其延长歌曲版权的时间上出力不少。根据《泰晤士报》的调查统计,布莱尔一家在克利夫·理查德的别墅里度过了大约11个星期,总花费大约为15万英镑。

  如今在英国,有关布莱尔的度假费用与其私人慈善捐赠的数目是否相当的争论正变得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对布莱尔的度假进行系统性的调查,以确认其度假费用与慈善捐赠的数目,并将这些数字公布于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