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萨绞刑余波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2 扬子晚报

  美国男孩上吊身亡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得克萨斯州韦布斯特市的10岁男孩瑟吉奥·佩利科在2006年12月31日的跨年夜上吊身亡。他的叔叔告诉警方,佩利科前一日曾观看了电视上播放的萨达姆被绞死的现场录像,并提过“萨达姆为什么被处死”的问题。据悉,此前已有至少2名未成年人因为模仿萨达姆绞刑而身亡。

  据美国一心理学家表示,在佩利科这个年龄的孩子经常会模仿他们从电视上看到的行为,他们只是觉得好玩,却意识不到危险性。

  阿国女子跳楼自杀

  据阿尔及利亚媒体4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奥兰市一名35岁的妇女观看了电视台播放的萨达姆绞刑录像后受到很大刺激,并陷入极度忧伤。死者父母表示,他们试图和女儿谈话,劝解她,但她躲入自己房间,反锁房门。在独自过完宰牲节后,她从15米高的窗户上跳楼自杀,摔在下面的柏油路面上,身受重伤,后经抢救无效去世。

  印度男子爬杆抗议

  1月5日,印度一名30岁的男子在爬上电线杆5个小时后,终于被消防人员带了下来。该男子声称,他是印度社会党的一名工作人员,爬上电线杆是为了对萨达姆被处死一事表示抗议。在与警方谈判的过程中,他还不断地威胁说,如果印度政府不与美国全面断交,他就要从上面跳下来。

  综合中国日报等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