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波音公司去年民用飞机订单数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美国波音公司4日宣布,2006年该公司接到的民用飞机订单数达到了创纪录的1044架。

  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生产的单通道737型飞机尤为畅销,去年接到的订单数达到了创纪录的729架;预计将在2008年正式投入运营的787型飞机因其油耗低也受到了各航空公司的青睐,去年接到的订单数达到了157架。

  波音公司发言人吉姆·康德勒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民用飞机市场,中国的航空公司已经成为波音公司的重要客户。

  另据欧洲空中客车公司估计,去年该公司接到的民用飞机订单数约为800架,远远落后于波音公司。但是,去年空客公司的民用飞机交付量达到435架,超过波音的398架。(记者刘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