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布什大换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面对民主党掌控的国会开始运行,美国总统布什在种种压力之下不得不通过频频换将来向外界传达他意欲调整伊拉克政策的意图。

  伊战指挥官“下岗”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计划在下周宣布新的伊拉克政策前,对负责伊拉克战争的美国最高指挥官进行“换血”,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和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都将被替换“下岗”。

  据悉,布什准备任命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威廉?法伦接替约翰?阿比扎伊德,同时由目前担任陆军联合武器中心司令的戴维?彼得雷乌斯中将接替乔治?凯西,担任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

   驻伊大使去联合国?

  1月4日,美国有线新闻网披露说,布什打算提名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哈利勒扎德接替一个月前辞职的约翰?博尔顿,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现年55岁的哈利勒扎德生于阿富汗,他于2005年6月被任命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是布什政府中职位最高的穆斯林官员。

  海军中将接任情报总监?

  布什5日提名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出任常务副国务卿,退役海军将领麦克奈尔接任国家情报总监一职。麦克奈尔于1967年进入美国海军服役,1992年至1996年期间,他曾担任国防部下属的国家安全局局长。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