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朝要再次核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33 海峡都市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官员日前透露,近期,有关方面在朝鲜首次核试验地点周边监测到了神秘活动,但无迹象显示朝鲜准备再次进行核试验。

  美国媒体4日曾报道称,朝鲜似乎正准备进行新的核试验。美媒体引用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最近,美方在朝鲜首都平壤东北部首次进行核试的地点监测到可疑活动。这名官员说:“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会在没有事先通知或者警告的情况下进行核试验。”

  但另一位美国官员当天则表示,美国方面并没有掌握有关朝鲜将进行新的核武器试验的证据。同时,美国政府内部也无法确定朝鲜是否有意进行新的核试验。

  另讯 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已经原则同意免去朝鲜所欠80%的债务,旨在通过经济优惠措施鼓励朝鲜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