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失踪客机搜寻工作仍无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月5日电(记者叶平凡)据印度尼西亚媒体5日报道,尽管印尼政府增强了搜救力量,但迄今仍未找到1日失踪的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客机。

  印尼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准将5日下午在南苏拉威西首府锡江对当地媒体说,目前不断有失踪客机坠毁在苏拉威西岛某地的信息传来,“我们已到信息提及的所有地点搜寻过,但仍一无所获”。

  印尼空军、海军以及新加坡方面5日共投入9架飞机在苏拉威西地区展开空中搜索。在地面,搜寻队伍已增至2800多人,还不包括自发加入的当地居民。印尼海军多艘军舰也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水域进行搜寻工作。

  此外,印尼武装部队司令约科·苏延托说,一颗美国卫星已开始帮助寻找失踪客机的位置。

  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1日下午从泗水飞往苏拉威西岛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