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巴控克什米尔两辆汽车被滑落的巨石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2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5日电(记者张云龙)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5日援引警方的话报道,当天两辆汽车在巴控克什米尔的科特利附近山区行驶时突然被山间滑落的巨石砸中,车上的约26名乘客全部被困巨石下。目前,当地救援人员已找到4名死者和2名重伤者。

  科特利位于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东南约100公里处。据悉,出事车辆中,一辆载有约20名乘客,当时正开往巴基斯坦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另一辆载有6名乘客的小汽车正驶向科特利。两辆汽车均在科特利附近的霍拉尔地区突遭巨石袭击。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中。

  巴基斯坦北部为多山区,2005年10月8日该地区发生大地震,造成巴控克什米尔和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共7万多人丧生。此后,该地区的余震、泥石流仍时有发生。当地媒体报道说,5日的山体滑坡可能是近期降雨所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