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菲律宾军队击毙7名阿布沙耶夫武装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6日电 (记者吴强) 菲律宾军方6日宣布,菲政府军当日下午在菲西南部塔威塔威群岛与一伙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成员发生交火,击毙全部7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这一组织的两名头目。

  菲军方一名发言人说,政府军在塔威塔威群岛的一个渔村与阿布沙耶夫武装相遇。经过半个小时的交火,政府军击毙了这伙共7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并缴获了一些武器。

  塔威塔威群岛与菲西南部反政府分子活动比较频繁的苏禄岛相邻,因此常有反政府武装出没。菲军方此前表示,为保证于下周在菲中部城市宿务举行的东盟首脑会议的安全,军方加紧了对苏禄和南部棉兰老部分地区港口和海域的巡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