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加拿大儿童受性虐待网络求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6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加拿大一名儿童因受到性虐待,日前通过网络向澳大利亚一儿童网站求救,这名儿童最终成功获救。

  报道援引加拿大警方的话说,这名儿童在搜索引擎谷歌上键入“儿童求助”后,发现了澳大利亚的一个儿童救助网站并向他们求助。她在电子邮件中说:“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请帮帮我,让它不要再发生。”邮件随即被转给加拿大警方。

  警方拒绝透露这名儿童的年龄等具体细节。但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受害者是新不伦瑞克省的一名女孩。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言人朱莉·加尼翁说,在网络服务商BellAliant的帮助下,他们才找到了这名儿童所在的具体地点并通知当地警方将她保护起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