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伦敦又有餐厅发现放射性物质钋 雇员接受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一月六日电 (记者 李鹏) 英国伦敦的卫生官员称,在市中心梅费尔区的佩斯卡托尼餐厅发现了放射性物质钋210,这家餐厅的雇员现正接受检测。

  俄罗斯前特工利特维恩克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伦敦离奇死亡,中的正是钋210的毒。随后,警方在伦敦多处地方发现了钋210的痕迹,并且迄今在伦敦已经有十二人体内检测出放射性物质。

  利特维恩克之死的调查至今没有结果,警方要求健康保护署监察这家餐厅,因为它和死亡案的调查有关。 健康保护署说,最新的发现不会对公共卫生造成影响,已成功地进行了补救措施,这家餐厅现已继续营业。

  此间媒体报道说,佩斯卡托尼餐厅的负责人对卫生官员处理污染的方法和措施表示满意,他说,当局要求他们进一步接受尿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