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阿富汗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 炸伤5名北约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1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月6日电(记者张海波)阿富汗和北约部队官员证实,阿富汗东部和南部5日和6日各发生一起针对北约部队的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5名士兵受伤。阿东部帕克提卡省省长阿克拉姆·霍帕尔瓦克6日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5日晚驾驶装载炸药的汽车撞向北约部队士兵,造成4名士兵受伤。袭击者当场死亡。

  另据北约部队在南部坎大哈省的发言人安德鲁·萨伦证实,北约部队6日在该省的贾莱地区遭到路边炸弹的袭击,一名士兵受伤,一辆军车被毁。

  2006年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人员对驻阿外国军队和阿政府军发动了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最猛烈的攻势,共造成4000多人在各种暴力冲突中丧生。塔利班领导人声称要在2007年发起更大规模的攻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