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法国恶囚杀死狱友开膛食其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8 东南快报

  法国检察部门5日说,法国鲁昂一名男囚在将同室狱友、另一名31岁男囚用塑料袋捂死之后,竟然丧心病狂地剖开死者胸膛,生生吃掉其部分胸肌和肺脏!这一消息一经曝光,法国社会为之震惊。1月5日,警方以蓄意谋杀和食人罪对肇事男囚提起指控。

  鲁昂检察官施米特的办公室说,那名杀人囚犯名为高盖涅,因性侵犯罪被判入狱4年。据高盖涅供称,自己用拳头猛打同住一间牢房的博德里,还用剪刀刺后者身体,最后拿塑料袋蒙住博德里的头部,使其窒息而死。高盖涅说,不仅如此,他还把死者的心脏挖出来吃掉。

  而尸检结果显示,博德里的左肺不翼而飞。警方怀疑,可能是高盖涅错把左肺当作心脏吃掉了。施米特说:“这一器官的失踪印证了高盖涅的供词。”高盖涅没有对杀人动机做出解释。高盖涅的律师法比什奥蒂诺说,高盖涅存在严重的心理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