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度发生系列袭击事件4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3 重庆晚报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5日晚至6日晨发生多起武装分子暴力袭击事件,导致至少42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区区长哈扎里卡说,武装分子在这个地区发动了8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4人死亡,25人受伤。阿萨姆邦迪布鲁格尔区警察总长拉米塞提说,该地区有两个地方发生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共8人被杀害。此外,武装分子还制造了两起爆炸事件,一起发生在一个茶园内,另一起发生在一列火车内,所幸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些袭击事件负责。

  当地警方说,这些袭击事件都是针对来自印度北部讲印地语的打工者,因此怀疑是当地分裂主义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为。在过去一周里,警方曾对该组织进行过围剿。“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2000年曾发动过类似针对外来者的系列暴力袭击,造成至少100人死亡。目前,阿萨姆邦警方已经加强了安全戒备。据新华社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