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伊拉克军队在巴格达市中心打死30名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3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1月6日电(记者张伟闫珺岩)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伊拉克军队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与武装人员交火,打死30名武装人员,俘虏8人,其中包括4名苏丹人。

  据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军队与武装人员的交火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海法大街。记者住所离海法大街不远,当天下午听到海法大街方向不断传来密集的枪声。

  海法大街位于底格里斯河西岸,在“绿区”附近,这里被认为是逊尼派武装人员活动频繁的地方。据媒体报道,伊拉克警方当天还在海法大街发现27具不明尸体,由于地点十分危险,警方只能请伊拉克军队帮助把尸体运走。

  目前,巴格达局势依然混乱。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美军支持下在巴格达实施一项新安全计划,打击所有派别的非法武装组织。据伊拉克官员透露,新安全计划包括逐一搜查各个社区、增派伊拉克军队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