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它只是一粒种子,没有人知道它会结什么果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32 潇湘晨报

  网络,平民,它们被2006年带到了2007年。

  Google Earth被很多国家评为2006年的年度产品,现在它正在加速入侵2007年。

  对于Google Earth,一个喜欢瞎想的老科幻迷的情绪很是复杂,期待、欣喜、忧郁。

  愈真实愈虚幻,愈虚幻愈真实。已经有够多的东东把我们粘连到网络上,未来会更多,未来会更无所不能。让我们愉悦着改变的生活方式,我们会报以推波助澜。我们全心全意地赶路,一抬头发现风景全部不同。当我们被为所欲为鼓舞的时候,正在被禁锢。

  Google Earth将会为我们创造一个新的地球,无限接近真实的虚幻世界,有真实界的亲切,有虚幻界的力量。

  这是一颗美好的地球,这是一颗恐怖的地球。著名的网络分析师格雷格·斯特林说了,它只是一粒种子,迄今为止,没有人知道它会结什么果实,也没有人知道它会结多少果实。

  不过,在这个地球上让太阳从西边升起应该并不是一件难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