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法监狱上演人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28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法国检察部门5日说,法国鲁昂一名囚犯杀死了同住一室的犯人,并将死者内脏挖出食用。

  鲁昂检察官约瑟夫·施米特说,那名杀人囚犯名为尼古拉·高盖涅,因性侵犯罪被判入狱4年。据高盖涅供称,自己用拳头猛打同住一间牢房的蒂埃里·博德里,还用剪刀刺后者身体,最后拿塑料袋蒙住博德里的头部,使其窒息而死。高盖涅说,不仅如此,他还把死者的心脏挖出来吃掉。而尸检结果显示,博德里的左肺不翼而飞。警方怀疑,可能是高盖涅错把左肺当成心脏吃掉了。施米特说:“这一器官的失踪印证了高盖涅的供词。”高盖涅5日因杀人和食人罪被起诉。另外一名与高盖涅及死者共居一室的犯人自称惨案发生时在睡觉,但也被控参与谋杀。高盖涅没有对杀人动机做出解释。高盖涅的律师说,高盖涅存在严重的心理问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