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哥伦比亚前部长被绑架6年后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9 天津日报

  

哥伦比亚前部长被绑架6年后获救(图)
▲1月5日,在哥伦比亚北部城市卡塔赫纳,哥国防部长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右)与获救的前发展部长费尔南多·阿劳霍(左)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法新据新华社波哥大1月5日电(记者林如萱)哥伦比亚前发展部长费尔南多·阿劳霍在被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绑架6年之久后,5日在哥北部小镇圣阿古斯丁获救。据阿劳霍介绍,他是2006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利用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时逃脱的。他在山区步行了5天才在当地农民的指引下找到搜救队伍。

  阿劳霍是2000年12月在其家乡、北部城市卡塔赫纳被绑架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1964年,是哥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目前约有成员两万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