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窃贼偷走酒吧小便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4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英国南安普敦警方5日说,他们正在追捕一名从酒吧卫生间盗走小便池的窃贼。

  据英国《每日回声报》报道,当时一名男子走进酒吧,要了半品脱(约0.3升)啤酒,然后几次光顾酒吧卫生间。他在里面呆了40分钟,中间有其他顾客进入方便,但都还没觉得有什么异样。直到酒吧快打烊时,酒吧老板的一个家人进去方便,才注意到少了一个小便池。

  失窃酒吧的监控录像显示,那名男子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离开酒吧。警方推测,该男子在卫生间把一个小便池从墙上卸下来后,装进了随身携带的一个帆布包里。

  当地警方认为,窃贼有可能是一名水管工。“一种猜测是,这个家伙是个工钱不高的水管工。他在附近游荡,然后偷些零件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