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英游客闯印度民宅被吊死 4名涉案村民已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10 国际在线

  据《印度快报》1月4日报道,一名英国游客上个月10日凌晨闯进一印度村民的家中,并“对这名村民的妻子有猥亵行为”,结果被4名村民打昏后吊在芒果树上窒息而死。目前,4名涉案村民已被逮捕。

  事发地是距孟买约200公里左右的马拉塞村。

  这位名叫贝尼特的英国游客口袋里有张前往孟买的火车票,但不知为何,他在中途的罗哈火车站下车,并且步行了5公里在凌晨来到马拉塞村,结果便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据涉嫌殴打贝尼特致死的凶手之一拉迈什表示,“我妻子5点左右起床到野外上厕所,不久惊恐地跑回来说有人追她,很快这个人便使劲敲我们的家门并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我用一根大木棍打了他,邻居们闻讯也过来帮忙。当听我妻子说自己受到调戏时,我非常生气,便拿了条纱丽将他吊在芒果树上。”

  负责该案的警官称,贝尼特来到马拉塞村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但这起案件“很可能是因为旅途迷路以及双方的误解引起的”。(驻印度特派记者 陈继辉)

  来源: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