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来西亚 只花3美元买张机票飞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1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马来西亚新成立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计划在其远程国际航班中推出低至3美元的机票。

  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与“FlyAsian Xpress”(FAX)5日举行仪式,宣布正式合作成立“AirAsia X”航空公司。据亚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斯介绍,“AirAsia X”以提供廉价远程航空服务为主,票价在80美元到450美元间,平均票价将是普通航空公司的一半。其中马来西亚飞往英国的航线机票最低价仅为9.99林吉特(约2.84美元)。“AirAsia X”将于今年7月率先开通马来西亚至中国天津、杭州以及英国的航线,此后还将陆续推出前往印度、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的航班。网上预订机票业务将于下月开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