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索马里总统请埃塞俄比亚帮助训练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1月6日电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到访的索马里总统优素福请求埃塞俄比亚训练索马里的军队,埃塞总理梅莱斯接受了这一请求。

  报道说,优素福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与梅莱斯会晤时提出了这个请求,并说他准备建立一个强有力的政府。

  两国领导人还在会晤时表示,希望国际社会向索马里提供紧急援助。

  但埃塞国家电视台的报道没有提及,埃塞帮助训练索马里军队的行动是否会改变其从索马里撤军的计划。此前,梅莱斯曾表示,埃塞可能数周后从索马里撤军。

  索马里过渡政府与教派武装组织之间的冲突最近出现了重大变化,过渡政府军队在埃塞军队的支持下已将教派武装组织赶出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逼至肯尼亚边境并控制了索马里全国的大部分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