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副总统承诺不会放弃搜索失事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1月6日晚间向大约1周前失踪客机上的乘客亲属保证,不会放弃对于该飞机的搜索。载有102人的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KI-574号航班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与地面失去了联系。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千名士兵、警察以及志愿者在印尼苏拉威西岛的丛林地带进行搜索,同时飞机以及装有声波定位仪的船只在附近海域展开搜索工作。

  卡拉对焦急的亲属们表示:“飞机不可能消失不见;即使要用上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也会继续搜索。”卡拉还表示欢迎国际社会协助印尼调查这架波音737飞机的失事。

  他还称这架客机的失踪为“国际性的事件”,并表示在将近1个星期后,飞机仍然没有被找到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当地时间1日下午2点07分,该架航班向地面指挥中心发出紧急救援信号的,称遇到了恶劣天气,随后便与地面失去了联系,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此后不久,印尼一位官员对外界表示,飞机残骸已经在山区找到,机上102人当中,90人遇难12人生还。但一天后,印尼空军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失踪飞机尚未找到,并对当局传达的虚假消息表示道歉。

  (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