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日本光荣公司明起在中国正式推出在线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10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东京1月6日电 日本大型游戏公司——光荣公司将正式登陆中国在线游戏市场。从本月7日开始,光荣公司正式推出在线游戏《大航海时代OL》,面向中国游戏爱好者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据悉,《大航海时代OL》在日本拥有在线会员30万人。游戏中,参与者将成为一位船长,体验战争艰险和各种交易的复杂。光荣公司表示,公司2007年的目标是在中国发展200万在线会员。

  《大航海时代OL》在中国的销售和运营将由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理,光荣公司将提供各种在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有关软件。在线游戏的费用为0.45元人民币/小时。

  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索尼公司在中国的产品总代理,2004年即与日本光荣公司确立了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