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菲律宾5名儿童在大火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郊区的一处贫民区,七日清晨发生火警,五名被父母反锁在家的孩童被大火活活烧死,另一名儿童受伤。

  据报道,火灾于凌晨二时左右发生在一个居民家里。此前,这家的大人外出,将六名儿童反锁在家。火灾发生后,只有一个十二岁的男孩从房间窗户跳出幸免于难,但他也被严重烧伤。另外五名葬身火窟的小孩的遗体在大火燃烧三小时熄灭后才被消防员找到。

  当地的消防长官称,大火导致将近一百间简陋的房屋被毁,五百多人无家可归。

  警方调查人员初步判断,由于当晚该居民家所在地区停电,火灾可能是因为使用蜡烛不慎引起的。

  根据菲律宾法例规定,禁止父母将孩子独自留在被上锁的房间,这些孩子的父母可能将被起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