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以色列否认计划打击伊朗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3: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7日电(记者 朱剑慧 华春雨)以色列政府7日表示,英国媒体有关以色列正在酝酿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的报道完全是不真实的。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日报道,来自以色列军方内幕消息称,以色列已制订计划,准备在必要时动用常规武器和战术核武器摧毁伊朗的铀浓缩设施。

  以总理奥尔默特的新闻发言人艾辛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相关报道“纯属捏造”,而且也没有明确提供任何一个消息来源,这是十分危险的做法。

  以外交部当天也表示,以色列希望通过外交途径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并将全力支持联合国安理会1737号决议。

  奥尔默特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他认为通过有效的外交手段和广泛的经济制裁,国际社会能够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