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英国谴责处死萨达姆方式和绞刑手机录像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伦敦1月7日电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7日发表讲话,谴责处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方式和公布绞刑手机录像的行径。

  这位发言人说,布莱尔首相认为处死萨达姆的方式是“完全错误的”,“本不应该以这种方式进行”。同时,该发言人也提醒英国民众,不要因为录像事件而忘记萨达姆统治时期所犯下的各种罪行。

  该发言人是在数位英国政府要员先后发表讲谈话指责萨达姆绞刑手机录像公布之后作上述表态的。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称处死萨达姆的方式“非常可悲”。财政大臣布朗认为“完全不可接受”,公布绞刑手机录像“无助于减缓(伊拉克)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紧张关系”。卫生大臣休伊特、工贸国务大臣霍奇等也发表谈话,对处死萨达姆的方式表示谴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