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众议长呼吁政府放弃增兵伊拉克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许钦铎):美国新上任的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女)7日再次呼吁布什政府放弃任何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

  佩洛西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布什总统必须向伊拉克政府表明,伊拉克政府应该对伊拉克人民的安全负责。佩洛西说,美国新的伊拉克战略必须包括上述意思,并且能够稳定伊拉克局势,然后美国应该开始认真重新部署驻伊军队。

  当天出版的《纽约时报》报道说,布什政府新的伊拉克战略将要求快速增加大约两万名美军前往巴格达。同时,布什还将推出一个十亿美元的伊拉克重建计划,目的是为伊拉克人创造就业机会。

  此前,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曾在一封公开信里对布什表示,向

伊拉克增兵只会造成更多美军伤亡,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而且会大大增加美军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