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迪斯尼乐园 演员打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美国迪斯尼公司6日说,迪斯尼乐园一名装扮成“跳跳虎”卡通形象的工作人员遭到投诉,涉嫌殴打一名与他合影留念的儿童。

  迪斯尼乐园发言人索拉亚·苏亚雷斯说,这名涉嫌打人的工作人员名叫迈克尔·费德伦。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治安官办公室援引投诉者杰里·莫纳科的话说,他的儿子小杰里与费德伦装扮的“跳跳虎”合影时,遭到对方“劈头盖脸”的故意殴打。

  莫纳科当时拿着相机准备拍照,录下了费德伦打人的视频片断。

  奥兰治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卡洛斯·帕迪利亚说,录像只记录了争执的部分过程,“现在要由我们负责调查争执的起因”。

  这并非“跳跳虎”第一次遭投诉。2004年,一名装扮成“跳跳虎”的迪斯尼雇员被控性骚扰一名与他合影的13岁少女,但陪审团最终裁定罪名不成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