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双胞胎新生儿 命丧路边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阿富汗警方7日说,一辆汽车当天在阿富汗东部地区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一对出生不久的双胞胎婴儿和她们的母亲、祖母不幸丧生。

  爆炸发生在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霍斯特省省长贾迈勒·阿萨拉赫说,这对双胞胎女婴6日晚在伊斯梅尔·哈伊尔地区的一家医院中降生。家人7日用汽车将孩子接回村庄,不料却在回家途中遭遇炸弹袭击。这对双胞胎婴儿和她们的母亲、祖母不幸遇难,孩子的父亲和汽车驾驶员则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汽车遭袭的原因。阿富汗武装人员经常使用路边炸弹袭击巡逻的阿富汗安全部队和驻阿国际维和部队。

  霍斯特省警察局副局长萨希·米尔指责塔利班武装人员制造了这起悲剧。武装人员计划用路边炸弹袭击阿富汗政府官员或军队的汽车,这个刚刚添丁的平民家庭却成为“不幸的牺牲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