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沃尔玛打广告恶补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7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针对近来遭到的关于压低员工薪酬和福利的指控,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决定正面还击,计划从8日开始在全美刊登广告,来捍卫自己的形象。

  沃尔玛此次共推出两则广告。第一则广告长60秒,开头画面是沃尔玛创办人山姆·沃尔顿的黑白照片和最初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镇开设的5家连锁店,同时配画外音:“一切从一个小镇的伟大梦想开始,山姆·沃尔顿的梦想。”广告结束语是“山姆的梦想,您附近的沃尔玛。”第二则广告时长30秒,集中宣传沃尔玛给全美130万雇员所做的健康保险计划。

  去年8月,“唤醒沃尔玛”组织发起了一项途径美国19个州的行动,抗议沃尔玛通过压低员工薪酬和福利的手段,从政府那里得到了很多诸如医疗和食物等的补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