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日本海陆空交通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7 新闻晚报

  日本北部到西部的大范围地区7日受低气压和强冷空气影响,形成大风和暴雪天气,造成航班停飞、新干线误点等交通混乱局面。

  受天气影响,在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和北海道机场有超过230次航班停飞。在纪伊水道上空,日航飞机卷入气流,4名空姐因此受轻伤。

  东海道山阳新干线在岐阜县和广岛县附近受大雪影响,误点30分钟。到北海道和东北等地的夜行车部分停运。

  新泻县汤町的滑雪场缆车因大风停运,约有2800名滑雪者滞留山上。在长野县志贺高原,驾驶雪橇的6人小组可能已经遇难,目前长野县警方还在进行搜救。

  另据报道,千叶县馆山市发生了货船搁浅事故。日本各地还相继发生了民房屋顶被大风掀飞和停电事故。

  日本气象厅介绍,在八丈岛、函馆、钏路等地的大风强度是有观测记载以来1月份的最高纪录。日本气象厅预计,大风和暴雪以及海上风暴8日还会持续。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