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威廉王子军营报到 为王室接班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51 法制晚报

  威廉王子军营报到 为王室接班做准备

  新华社上午专电英国王室第二顺序继承人威廉王子今晨前往军营,准备开始在皇家骑兵卫队—皇家海军陆战队装甲团服役。

  8日是威廉王子作为一名陆军军官正式服役的第一天,按照要求,24岁的威廉将在当天报到。威廉首先将前往温莎城堡附近的康伯米尔兵营,接受几个星期的训练,以熟悉他所在的团队。温莎城堡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喜爱的地方之一。3月,威廉将前往英格兰西南部多塞特郡的伯文顿军营,接受为期5个月的训练。

  威廉将接受训练,成为一名装甲侦察部队的指挥官,他最终将负责管理大约12名士兵。

  无论此前在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学习兼受训,或现在为军队服役,这都是为使威廉成为合格王室接班人所做的准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