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日本:暴风雪阻滞百余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日本许多地区7日遭遇暴风雪,中部爱知县机场100多趟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北部地区新干线高速列车运行受到影响。

  爱知县机场7日说,截至当天上午10时,已有67趟国内航班和29趟国际航班受暴风雪影响取消。

  日本媒体报道,爱知县机场受暴风雪影响取消的进出港航班7日晚些时候不断增加,达到170多架。其中一架从泰国首都曼谷出发飞往爱知县的客机被迫转港降落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的成田机场。

  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说,东海道等地新干线高速列车也受暴风雪影响,晚点数十分钟或被迫取消。此外,时速172公里的大风掀翻北海道一些房屋顶棚,吹断电线,导致1万多户人家停电。目前尚无暴风雪导致人员伤亡的报道。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