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沉船事故又有14人获救 生还人数升至2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月8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搜救部门8日宣布,15名中爪哇沉船事故幸存者7日晚间在巴厘岛附近海域获救,从而使获救者增至247人。

  据巴厘岛地区搜救队负责人布尔瓦介绍,这15名挤在救生艇内的幸存者是被一艘从爪哇岛驶向南苏拉威西省首府锡江的货轮发现并救起的。但是,其中一人在获救后不幸死去。

  布尔瓦说,截至目前,负责搜救中爪哇沉船事故幸存者的相关部门已确定259人的下落,其中12人遇难,247人获救。

  去年12月30日,一艘载有600余人的印尼渡轮在爪哇岛附近海域沉没。鉴于事发地点洋流以近3海里的时速东移,有关部门近日已将巴厘岛附近海域列为重点搜救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