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瓶啤酒换来一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我用啤酒换来车。

  一名加拿大男子去年曾用一枚红色曲别针换来了一套漂亮的双层公寓,创下了网络换物的神话。日前,一名28岁的英国男子再创网络神话,他只花了5个月时间,就用一瓶价值2.69英镑的啤酒,换来了一辆价值1500英镑的大众露营车!

  设想:换来汽车去度假

  这名28岁的英国男子名叫皮特·詹德斯,是名啤酒工人,他和34岁的妻子维里蒂生活在英国林肯市,皮特一直梦想开着野营房车,带妻子去意大利度假。去年7月,皮特建立了一个换物网站,表示愿拿一瓶2.69英镑的林肯啤酒,换取任何更值钱一点的东西。皮特的最终目标,是在经过长达数年的多次换物后,能够换到一辆野营休闲车。

  辗转:换到4张票

  皮特的“啤酒换物”广告在网站登出后迅速得到了回应。皮特先是换得到当地一家报社当一天编辑的机会,接着被告知可以到当地电台早餐秀节目当几天共同主持人。然后又用这个机会换来了4张ZUTONS乐队演唱会的贵宾票。从此皮特的网站开始热闹起来,许多ZUTONS乐队的粉丝都纷纷要拿物品来换手中的演唱会贵宾票。

  一些人提供的交换物品让皮特惊得目瞪口呆,譬如一名男子竟表示愿意让他女朋友和皮特共度一夜春宵,来换取他的音乐会门票!还有人愿拿两张歌星凯莉·米诺格的新年演唱会门票或一辆70年代的老自行车等来换取这4张演唱会门票,但皮特都没有答应。最后,一名英国女人表示愿拿价值500英镑的雪铁龙ZX汽车来换票,皮特立即同意了。

  惊喜:5个月换回露营车

  去年圣诞节前夕,皮特终于实现了愿望,一名男子愿意用一辆价值1500英镑的大众露营车来交换他的雪铁龙汽车,皮特说:“这辆大众露营车需要维修一下,但我并不太挑剔。因为它只花了我一瓶啤酒的代价,我做梦也没想到只花了5个月时间,我的愿望就实现了。现在,维里蒂和我将能够到意大利去重新体验我们的蜜月了。”(沈志真)

一瓶啤酒换来一辆车?

  

一瓶啤酒换来一辆车?

  

一瓶啤酒换来一辆车?

  

一瓶啤酒换来一辆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