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发现金属残片疑为失踪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印尼海军官员8日说,他们已经在苏拉威西岛西部海域海底发现3块大型金属残片,但还不能完全确定是否为失踪客机残骸。

  印尼苏拉威西岛南部望加锡海军基地指挥官加托·苏迪坚托将军8日说,这些残片当时已经沉入1.5公里至2公里深处的海底,分布在数公里的范围内。

  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籍1日下午与地面失去联系,印尼此后一周都在搜寻失踪客机。但搜救人员确定的几处搜寻地点经常下雨,而且风力很大,加之这些地区的路况恶劣和通讯手段落后,搜救工作遇到很大困难。

  印尼上月30日发生一艘载有600多人的跨海渡轮沉没事故,两天后又发生客机失踪。路透社报道说,截至8日,客机失踪地点仍然没有确定,而沉没渡轮上仍有约400人失踪,这让印尼交通系统的安全问题成为争议焦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