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奥地利67岁老农枪杀妻儿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奥地利《欧洲联合周报》报道,一月六日中午,奥地利施蒂尔马克州东部的沙芬镇一家庭发生了一桩三人死亡的血案,一名六十七岁的农民开枪杀死自己六十五岁的妻子和四十三岁的儿子后自杀。

  警方获得报案后,立刻派待命的救援直升飞机前往案发现场,但当救护队和医生赶到现场时,发现三位伤者的枪伤都十分严重,当场确认死亡。

  血案发生经过

  据悉,案发当时老农的儿子、儿媳和她的两个分别为十一岁和十四岁的孩子待在一楼。儿子听到楼上传来一声枪响后上楼查看(这声枪响应是老农开枪杀死其妻传来的枪声),但没过多久后又传来一声枪响,其子也被射杀。很短时间后又有一声枪声传出,据警方推测是老农开枪自杀。

  儿媳感到情况不妙后立刻通知了老农的女儿,女儿随其丈夫赶到现场后立刻发现了她父母和哥哥的尸体,于是报警。

  据悉,两户人家都能够和睦相处,为何老农用来复枪射杀家人,原因尚不得而知。

  这一血案的发生让施蒂尔马克州整个地区感到震惊,沙芬的镇长约瑟夫·温克勒表示他和嫌疑犯认识了很长时间,大家彼此了解,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去年的十二月二十八日,老农和他一起参加了狩猎活动,他还透露老农的妻子也是一名猎手。

  同时,前任镇长罗曼·霍弗尔也表示,他和嫌疑人也认识了很久,相互了解,对这一噩耗感到十分的悲痛。

  警察部门根据现场的初步勘察和对相关人士的调查后表示,怀疑这名杀人嫌疑犯六十七岁的农民存在心理问题,也许已经隐藏了相当一段时间,但表现不明显。温克勒表示,老农最近只是显得比较消沉而已,至于这户人家家庭内部存在什么问题目前尚不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