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度又破两起连环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8 新民晚报

  印度官员8日说,印度警方在安得拉邦逮捕了涉嫌杀害9人的3名连环凶杀案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警方还在比哈尔邦逮捕了另一起案件中一名涉嫌杀死9人的嫌疑人。

  一周前,新德里警方刚宣布破获一起连环凶杀案,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遇害者遭性侵犯

  法新社8日报道,在印度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市,警方宣布已逮捕3名涉嫌杀害9人的犯罪嫌疑人。

  一名印度警方高级官员说:“我们将讯问这3个人。他们可能与致死9人的凶杀案有关。9名遇害者的尸体在过去一年中被发现。”

  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8日报道说,2名嫌疑人据信已向警方招供,承认曾借助酒精引诱并杀害了11名男子和2名妇女。

  警方在海得拉巴市周边地区相继挖掘出9名遇害者的尸体。遇害者大多数是男性。遇害男性先遭到性侵犯,然后头部被大石头砸碎。2名遇害妇女也遭到了性侵犯。

  尸体头部被砸碎

  《印度时报》7日披露了海得拉巴市连环凶杀案中部分遇害者尸体的发现过程。

  印度警方6日在海得拉巴市郊区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男性尸体,头部已被大石砸碎。警方甚至无法辨明死者衣服的颜色。警方估计,这名遇害者至少已死亡半个月。

  另有两名死者一名25岁,一名22岁,系叔侄关系。他们的尸体于海得拉巴市郊区的一个垃圾场里被发现,掩埋地点相距数米。警方通过衣服上的裁缝标识确认了他俩的身份。

  警方在死者身上发现少许现金。因此,警方排除了凶手图财害命的可能。但死者家属称,死者的手机已丢失。

  先开赎金后杀人

  法新社报道说,在印度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市,警方8日指控一名25岁男子连环谋杀。

  巴特那市警方说,被控男子名叫苏伯德罕·库马尔,在一个警察局附近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捕。警方说,库马尔已承认,自1995年起,他至少杀害9人。

  “库马尔先引诱受害者参加聚会,给他们喝烈酒,然后把他们带到自己的藏身之所。在那里,库马尔开出赎金数额,”警官曼德里卡·普拉萨德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为了掩盖犯罪行径,库马尔杀死受害者。很自然,那些拒绝给钱的受害者甚至连一个逃出的机会都没有。”

  新德里警方此前刚破获一起连环凶杀案,警方在犯罪嫌疑人潘德赫尔家旁边的下水道中发现至少17具被切割过的尸体。刘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