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英男子互联网创换物神话1瓶啤酒换1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8 石家庄日报

  英男子互联网再创换物神话 1瓶啤酒换回1辆房车

  来源:新华网

  一名加拿大温哥华男子去年曾用一枚红色曲别针换来了一套漂亮的双层公寓,创下了网络换物的神话。英国酿酒商彼特·盖德斯,以一瓶价值2.69英镑的啤酒与他人展开易物交易,经过5个月的波折,日前他竟顺利换得一辆价值1500英镑的房车。

  据报道,现年28岁的彼特·盖德斯目前与34岁的妻子维利提住在英格兰林肯郡。一直以来,他俩都梦想由英国出发,前往意大利来一次自驾游,而为了完成这个心愿,他们首先需要一辆兼具旅行和住宿功能的房车。

  去年7月,彼特率先在网站上刊登广告,表示愿意以一瓶价值2.69英镑的自酿啤酒与他人易物。很快一家当地报纸回应称,愿意以让彼特获得在该报社担当一天编辑的体验相交换。随后,一家当地电台称,愿意以让彼特担当一次嘉宾主持相交换。

  当一位电台听众提出以4张“祖顿乐队”的VIP门票相交换时,机会终于出现了。大批该乐队“粉丝”提出拿自己的心爱之物进行交换。一名荒唐的男子甚至不惜拿自己女友的“一夜情”来换取门票。不过,彼特没敢接受这项“超值”的易物请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彼特换回的物品价值日渐升高,后来他从一位女士手中换回一辆法国雪铁龙公司生产的ZX型轿车,价值500英镑。2006年12月31日这天,历经5个月之久的易物交换,彼特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一辆德国大众公司生产的“W-reg”牌房车。(朗天袁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